深圳广济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深圳广济门诊部

  广济整形美容专业机构坐落在深圳市福田区下梅林梅华路,机构拥有多间豪华VIP病房和国际化标准超净化手术室。广济医院在深圳地区率先引进国内外全套先进美容设备,有射频溶脂仪、瑞士共振吸脂设备、全能活肤注氧仪、进口硬件设施,为求美者提供技术保障
  广济整形美容的服务团队汇聚了如国内知名皮肤学美学专家丁岚、以及得到丁芷林教授亲自指导的周毅红医师等、国内和国际美容界精英,医院具有国内多位三甲医院经验丰富医师,具有多年临床经验和成功案例的医师,医院专家们致力于将国际标准医学美容服务引入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为深圳乃至全国爱美女性提供五星级的美容服务。
  医院在营造安全、舒适、洁净的就诊环境和仪器设备的同时以诚信、质量、团结、作为我们的价值观,旨在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专业、人性、舒适、时尚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广济医院以其强劲的实力成为中国时尚整形美容的新生力量。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深圳广济门诊部-整形专家 更多>>

周鹏武主任医师
面部综合整形等。
高焱主任医师
鼻部综合整形,内窥镜隆胸,各种微创面部除皱术,改脸型等。
王溪涛主治医师
面部年轻化、激光美肤、抗衰老等综合性治疗。
马强主治医师
韩式整体隆鼻术、立体隆下颏无痕双眼皮、法式祛眼袋、动感隆胸、水动力吸脂、玻尿酸微整形、注射除皱溶脂等

深圳广济门诊部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梅华路252号1-3楼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